重返職場支援計劃

受傷後需要轉行?需要尋找新工作?想了解及學習其他工作技能?

歡迎參加或查詢本中心的「重返職場支援計劃」

重返職場支援計劃是由「中銀香港百年華誕慈善計劃資助的計劃。工傷工友受傷後,因身體傷患的問題,未能重返原有的工作崗位,而需要面對轉行轉工的問題。多年來,他們大多從事某一行業,而且以體力勞動工作居多,所以面對身體痛症及轉職的問題令他們感到十分苦惱。有見及此,重返職場支援計劃主要協助工傷工友為自己重返職場作出準備,協助他們重返工作。計劃的內容除了認識工傷康復的知識、就業市場資訊及求職準備的課堂外,而且更安排了由僱主機構提供的熱門行業的技能培訓,如保安、美甲、花藝… 讓工友學習新的工作技能,為轉職做好準備。工友完成課程後,中心亦會提供就業選配及工作職位轉介,協助他們尋找合適的工作。

各位工友,把握機會,善用工傷康復階段的時間,為將來重返工作做好準備!立即參加這計劃!!

亦歡迎各行各業的僱主,為我們的工傷工友提供行業技能培訓及轉介工作!